草芥集

砍柴少年

©草芥集
Powered by LOFTER

暌违久矣,再次登录Flickr,那种心动的感觉,依然如昨。

作为全世界最具包容性的在线图库,Flickr汇集了从最顶级到最普通的影像制造者上传的照片,几乎任何门类、任何器材的摄影,都能从中找到同好,这就是她的伟大和魅力所在。

只是不知具体从哪天开始,网站被和谐,从此两隔。连原先一直喜爱有加的几个摄影师(尤有一位日本的女摄影师),因为时间久远,忘记了搜索关键词,今天再也无法寻觅。

拜这次建设外贸网站的机遇所赐,有了Astrill账号,可以很便捷地浏览已经告别很久的Flickr,怎么能不感到高兴呢。

本来就是小小寰球,却被人为地竖起高墙。窃以为如果像某人自称的那么光荣伟大正确,又缘何连这点自信都没有。虽然必须面对我陆之现实,但相信此绝非长久之计,天下大同虽几无可能,却坚信真善美终将破除政治的羁绊,还人间以自由和多元——这些,一定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洪水猛兽。

评论(1)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