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芥集

砍柴少年

©草芥集
Powered by LOFTER

【当文艺邂逅祁门红茶】


Lofter停了很久,是因为卤煮去做正经事啦~

经历了从盛夏到秋天的筹建,自己的茶叶店终于面世了——从选货到选址、从包装到装修,土肥圆大叔在重重困难下也顺势成功减膘,体型已标准得有点不像话(恕无图无真相)。

走过了一些地方、经历了一些事情,见惯了太多的粗鄙和浮躁,也领略了人间的装腔作势,当我下定决心要做茶,就希望能够以茶为载体,让更多人体悟到生活需要更多优雅与美好,而实现起来,亦是很简单的事儿。

一不小心,就成了黄山最文艺时尚风的茶铺,进店的顾客群体基本上是35周岁以下热爱生活、善待自己的年轻人。我很欣慰,我们的努力没有跑偏,我们的初心就是要让年轻人爱上喝茶、喝上好品质的茶。

今天首次向大家推荐门店的最畅销产品,两款祁门工夫红茶:黑标祁门红茶和红标祁门红茶,对应的级别分别是特级和一级,100克复古铁盒+铝箔内袋包装。特别适合自己享用,初步统计门店顾客还有五成是当作伴手礼之用。

科普一下关于祁门红茶的小姿势哈。

祁门红茶(Keemun Black tea)产于安徽黄山祁门,与印度大吉岭红茶、斯里兰卡锡兰红茶并称世界三大高香红茶。自1875年创制后,便畅销世界,并跻身英国皇室用茶,是中国茶叶最具国际声望的代表。

祁门红茶,以其优雅迷人、馥郁持久的“祁门香”著称,似花、似果、似蜜,芬芳难表,汤色红艳明亮、滋味甘鲜醇厚,还可以百搭调饮,趣味缤纷。祁红这杯香飘世界一百多年的好茶,确实值得一品。

好了,不能自卖自夸咯,就此打住吧。


祁门红茶 黑标 100g/罐
Keemun Black tea Black Label
单价 78.00元

祁门红茶 红标 100g/罐
Keemun Black tea Red Label
单价 58.00元

一次购2罐以上包邮(偏远地区另议)


T'STORE 茶事多
| 暖 | 心 | 茶 | 集 |

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
黎阳in巷街区正中心
0559-2587123

店主微信:Wrong_wong 烂泥

量大可洽谈定制,或其它形式合作。

评论(3)
热度(5)